2012-06-16

[台北]天仁 喫茶趣衡陽店初體驗

IMG_6860

今天跟高中同學-怡屏吃飯,
本來六月初一群高中同學約吃飯幫怡屏 慶生生日蛋糕...
但我居然經痛到出不了門呀!
所以又在月中跟怡屏約出來吃飯!
說到經痛...
開刀前也是會痛,
但開完刀又是另一種痛~傷心
基本上開完刀以痠痛為主、悶痛為輔,
說到江湖上謠傳麻醉過腰會痛...很痛喔!
是真的...沒在蓋你滴~第一

IMG_6858
一開始前菜沙拉上之前,
我跑去洗手間整理一下頭髮...
結果回座位一屁股坐下就開始吃
然後跟怡屏聊天就忘了照沙拉惹~吐舌頭
所以從湯開始...

IMG_6859
我跟怡屏都點 茶香雲吞湯,
不錯吃喔!
味道有稍微鹹一點,
感覺湯頭有加一點香料進去...
但我這人只要跟朋友聚會就會猛聊天,
然後舌頭就會遲鈍了點...害羞
所以我真的吃不出來是加了甚麼香料進去啊
但依他的名字...我想那香料應該就是茶類吧!我想...沉思(抓頭)

IMG_6861
配菜是 茶油香蕈銀芽,
一看菜名應該就是有菇類有豆芽吧!
但為了確保還是問了一下服務生...
哎喲!我不知道
話說 喫茶趣開這麼久,
我真的還是第一次來哩!

IMG_6862
主餐我點的是 美人小籠湯包,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湯包的外皮有 茶香...很棒
不過我覺得內餡不太優,
不知道是不是菜上得太快,
等我吃到主菜時都冷掉的緣故...
這點我覺得餐飲服務業都該改進一下,
有時候客人還沒吃完就一直猛上菜會讓人很不知所措
上菜速度應該要配合一下客人用餐的速度啊!第一微笑


IMG_6863
我跟怡屏好像只有主菜點的不同,
怡屏點的主菜是 綠茶嫩雞,
我有夾了一塊來吃...真的不錯吃喔!
有 茶香然後又嫩...很棒

IMG_6865
怡屏的主菜有附白飯,
如果加10元就能換成五穀飯喔!紅心

IMG_6864
我們兩人還加點了一份餡餅來吃,
好像是新品,
我忘了記名字...吐舌頭
裡面還包了一隻蝦喔!好吃!!很棒

IMG_6866
甜品我點 抹茶紅豆雪酪,
也不錯吃耶!很棒
只是好小一份啊
雖然說這份量以女生點一份套餐來說飽足感是剛剛好,
但就是覺得看到這麼小塊有點不夠驚喜啊!害羞


IMG_6867
餐後茶我們也是都點 香芋QQ奶綠,
不過QQ這名詞很讓人費疑猜...
因為他應該是珍珠沒錯,
但萬一猜錯了,驚訝
他有可能是小粉圓或是粉條之類的東西啊
(好吧!看起來也許是我太少來這種茶類複合店了!)
再說一下口感是這道茶飲有著非常奇妙的口感呀!開懷大笑
不難喝!但喝的時候同時會吸到粉圓跟小芋頭粒...
豪~~~豪~妙喔!
不過說真的...天仁的茶飲真是沒話說呀!
價錢當然是比一般搖搖飲料店貴上許多,
但還真的很好喝耶!(很棒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