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母女倆逛台北市立動物園

今天一打一來挑戰台北市立動物園...
(挑了平日以為可以比較悠閒~結果並沒有!)


好奇心重很愛亂跑的時期,
整趟我都是在追小孩~
說著:可以走慢一點等媽媽嗎?(聽起來很心酸)

還是先買個麥當勞填飽肚子吧!
等下才有體力看動物...

很好奇這甚麼動物...

到底是有沒有看懂啊!?哈...

不停叫她跟動物說:掰掰~
結果不走~掰完又回去...
依依不捨哩!

看圓圓情不自禁一直超線...
然後被工作人員制止!

就這樣嗎?就這樣嗎?
看起來像是失控的小孩...(明明就跟她說睡一下午覺再起來看啊!)

算了!
我想這裡這麼新奇...應該沒幾個小孩睡得著吧!

接著又衝到非洲區...
這是駱駝~(來!跟我念!駱駝...)

長頸鹿...

其實媽媽是個長頸鹿控...(所以我很愛蘇菲)
內心比小孩興奮!(威!我有看過長頸鹿)

可愛的長頸鹿啊!估嘰咕嘰...

很快的肚子餓了...
自動找出薯條來吃!(幸好剛剛沒嘴饞吃完薯條~不然小孩應該會瘋掉)

看來肚子真的很餓了...
邊推著她~好讓她填飽肚子啊!

來到這邊竟然看著猴子扭屁股...
我的孩只也太寶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