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到 三芝 [ 韻田玩創]玩遊戲 有好棒的溜滑梯

004
[ 韻田玩創]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
這裡販售許多適合小孩的文創商品,紅心
像是可愛的紙模型、印章、紙膠帶、音樂盒、相框...等等,


消費累積點數後,
可以兌換遊戲區或是DIY手作或派對體驗。
更詳細的消費方式歡迎到店詢問啊~
IMG_6598
[ 韻田玩創]遊戲區裡面有許多特別的益智玩具喔!
IMG_6643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個可愛的立體造型書!
只可惜我們家妞妞破壞力真的太強大了,我一直不敢拿給她!
002
大概妳會問我:小孩年紀這麼小,帶她去玩這些,她真的會玩嗎?
我覺得雖然很多玩具上有建議適合年齡,
但大部分是為了安全性的考量,
像是有些小零件怕寶寶會誤吞~
至於會不會玩...
我倒認為玩的方法不是只有最正確的一種~第一
005
像扮家家酒系列的玩具,
我們家妞妞(1Y3M+)就可以玩一陣子了!
IMG_6633
而且妞妞居然知道茶壺可以到進茶杯...
(老實說她還太小我也很少教她這些,大概不知道哪時看到模仿的吧!)
IMG_6605
妞妞目前對鋼琴、搖鈴、有音樂八分音符的玩具也很有興趣,
裡面的歌曲播放出來身體就會跟著搖...
001
學齡前大概就是吃睡跟遊戲佔了寶寶很大一部分了,
遊戲裡除了可以訓練手眼協調、還可以培養寶寶的專注力還有創意跟邏輯。
從遊戲中自己去摸索、模仿也是一種學習,
我可以做的事只是陪伴她
003
[ 韻田玩創]這邊還有好吸引小小孩的溜滑梯!
我們家妞妞看到這邊的溜滑梯紅心情不自禁的自己爬上階梯,
玩了一遍又一遍...
IMG_6602
雖然這邊不是親子餐廳,
飲料跟小點心還是可以帶的
家長也可以在這邊看書上網
老闆還貼心提供了一些書可以給爸媽打發時間呢!
店內也有哺乳室跟親子廁所,
不管是換尿布或哺乳都很方便喔!
IMG_6604
老闆把店內環境設計得很舒服,
有空也一起來玩吧!
007
小小孩繼續爆走~誰? 我嗎?
IMG_6644

[ 韻田玩創]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33號1樓(德國豬腳旁)https://goo.gl/maps/USCKO
電話:(02)8978-1580
營業時間:09:00-12:00、13:00-17:00

無線網路:有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tkcdiy

紅玫瑰公主紅心美女紅心公主紅玫瑰
同場加映鄰近景點
[三芝]妞妞也來 Oia伊亞咖啡看 草泥馬
[三芝]帶妞妞來 芝柏山莊 賞櫻散步 (一二月份:賞櫻)
[三芝]帶妞妞到青山路看 櫻花 (一二月份:賞櫻)
[三芝]2013 大湖路 櫻花 (一二月份:賞櫻)       [三芝]大湖路 賞櫻 (一二月份:賞櫻)
[三芝] 青山路 櫻花開 (一二月份:賞櫻)
[石門] 老梅 綠石槽.富貴角燈塔 (四五月份:綠石槽)
[三芝] 三生步道 賞桐花 (四五月份:桐花)
[石門]台灣最北端 富貴角公園散步 (五月份:野百合也有春天)
[三芝] 白沙灣、 麟鼻角、 風稜石一帶野百合 (五月份:野百合也有春天)
[三芝] 三芝橫山 貝殼廟 十八羅漢洞
[三芝]露露遊 八連溪水車園區 李登輝的源興居 虹橋
填飽肚子
[三芝]妞妞也來 越南小棧品嚐異國料理          [三芝] 越南小棧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應該是必吃一下的餐廳
[三芝] 老地方 手工小籠湯包
[三芝] 芝柏山莊的 手工窯烤比薩 Pizza Olmo
[三芝] Romina歐式料理 義麵 披薩 下午茶
[三芝]鐵皮屋餐坊TP motorclub吃漢堡 再去 石門風箏節
[三芝] 泰味屋嚐 泰式料理        [三芝]再訪 泰味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