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育兒經]請不要再為難 孕婦了啦!!

DSC09423
覺得大家似乎都很會當媽,
對於新手 孕婦總是要告誡東告誡西,第一



(像男生入伍後總是要受學長調教一番)
雖然知道大家都是好意啦!
但你的狀況又不等於我的狀況...
要是我有狀況一定會急得去請教醫生的啊!沉思

難道我會不知道凡事要小心?!...
難道寶寶有狀況我還會執意、固執、我行我素?!...
難道世界上會有另一個女人比我還愛我的寶寶?!...
你覺得好的方式,
對我真的只是參考...
而不是絕對適用...(也許根本無用!!)
請大家顧好自己的小孩比較重要啦!挑眉質疑

還有(大吶喊)...雖然孕婦不要喝冰的比較好,
但這種七、八月份大熱天正常人都想來碗冰了,
幹嘛硬是要規定 孕婦、為難 孕婦只能喝熱湯熱飲?!轉動眼珠

而且網路上都說:感謝老婆、感謝媽媽...
其實我不需要任何人感謝,
只要不怪我懷孕時,
沒做到甚麼、做了甚麼、亂吃了甚麼...
(尤其是沒跟我生活在一起的人)
我想我就很開心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