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板橋] 大遠百 藍屋國中同學聚會

IMG_2188
這天約在 大遠百的 藍屋...
主辦人是我~發起了這個國中同學小聚會!

(因為前面幾次聚會我都沒到,深表歉意趕快揪一下聚會吐舌頭
這邊點餐有單點及套餐的選擇,
也可合點雙人男孩女孩套餐...

IMG_2168
我跟老公各點了 特選 櫻花御膳九品餐,盤子
前菜沙拉部分選了 炸嫩雞沙拉...
IMG_2169
嫩雞部分還滿好吃的...
生菜則是老公幫我解決,
因為 懷孕後聽說不要常吃生的,沉思
而我倒是不是怕生的食物,
比較怕容易吃壞肚子。
(總之,網路流言 懷孕不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但其實不要過量就好,
不然像我們這種吃這個也吐、吃那個也吐,
吐到十三週還在吐的 孕吐的媽媽,
啥米東西都好像不能吃那寶寶到底要吸收啥米呀?!驚訝
也請不要再指責我們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啦!
我們自己要當媽媽了,
我們當然知道怎麼樣對寶寶好呀!)
IMG_2171
第二道是 海鮮特品,
老公選了 塔魯塔海鮮總匯...紅心
IMG_2172
我選的是 涼拌大透抽,
因為我不喜歡吃 魚皮...
又怕 海鮮總匯是生的。
結果...登愣~目瞪口呆
完全踩到地雷...
基本上 透抽本身是滿新鮮好吃的,
但是上面的海鮮醬整個讓我倒胃~
(可能醬裡面有蒜斑,總之是我 懷孕後不喜歡的味道)
IMG_2170
吃了一片 透抽後,
就跟老公交換了,(因為老公不吃 生魚片)
結果這道非常合我的胃啊!熱戀
這道的醬汁~酸酸的比較開胃...
IMG_2174
湯品部分我點了 清燉雞肉湯...碗
IMG_2173
湯頭部分不錯喝!很棒
IMG_2175
不過我點雞肉實在是點錯了,疑惑
雞肉本身是滿新鮮的...
只是 懷孕後...總覺得雞肉本身有一個怪怪的味道呀!
IMG_2177
老公點了 博多風豚肉湯...歡樂派對
IMG_2178
舀了一口湯來喝...也是不錯喔!很棒
IMG_2180
再來是 烤炸物或是 茶碗蒸...
我跟老公都選了 香辣雞軟骨!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IMG_2179
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香辣耶!
還跟服務生要了七味粉...
要是能再來點胡椒鹽那就更好了啦!第一
IMG_2181
另外,
飯部分可選 月光米飯或是 季節御飯...
還有就是這個最合我的味了,紅心
冰鑽- 白桃荔枝醋冰沙...
不僅酸酸甜甜好開胃,
吃完熱熱的鍋物喝一口好降溫...
開心的是他可以無限續杯,熱戀
(要是被較遵循傳統的人知道我一直喝冰還續杯,肯定又要被唸了!
幸好這群朋友跟老公都覺得偶爾喝沒關係...)
我們一行人不知道續了多少杯哩!馬丁尼杯
IMG_2183
主菜部分老公點 豬肉涮涮鍋...
因為我的 壽喜燒一直還沒來...
所以我一直夾了 涮涮鍋的料來吃!
還不錯...很棒
IMG_2184
青菜是不常吃到的龍鬚菜...讚!
尤其他的肉片是培根豬...
的確很讚啦!(按讚很棒
IMG_2182
藍屋的經營型態與餐點介於 陶板屋與 古拉爵之間...
跟 陶板屋一樣是日式風格的餐點,
點餐方式與 陶板屋相似...從前菜、主餐、飲料、甜點一整套,
價位也差不多!
不過 藍屋多了雙人男孩女孩套餐,
在餐點選擇上除了有基本的套餐,
也有較豐富、價位較高的套餐選擇...
而 藍屋的菜單成是承襲 古拉爵、 加州風洋食館那樣以圖片取勝...
但是看起來眼花撩亂~
不知道重點在哪就是了。
藍屋除了聚會方便...
但以食材的精緻度個人還是覺得 陶板屋較優!書呆子
IMG_2186
我點的 豬肉 壽喜燒則是煮好後再上桌...
我覺得豬肉片一樣是很讚!
不過整個湯頭偏甜...目瞪口呆
導致我吃到最後高麗菜變超甜的~
大概是洋蔥放太多了,
我 懷孕後超不愛甜過頭的東西...(口味整個大改變)
IMG_2187
不過甜點又另當別論耶!哈哈...
整個沒有一個準則~吐舌頭
完全是寶寶愛啥就愛啥~(沒辦法囉!寶寶最大!)
我點的是 黑糖冰沙...
不過...服務生送錯位置了啦!
因為到後來我往右坐一格,
本來想說是原本坐這個位置的人點的~
但他說不是...我不知道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點的~
加上我點的真的是 黑糖冰沙啊!(我聽到服務生說 黑糖OO啊!)
結果499元 櫻花御膳的 黑糖冰沙只有一小份啦!
這個美麗的誤會好像是 黑糖聖代吧?!吐舌頭
( 黑糖冰沙下面有提拉米蘇那種)
IMG_2165
藍屋的確很適合聚餐...
因為一般餐廳用餐時間都會限制,時鐘
我們沒刻意坐很久,
只是吃到最後一道時也整整花了快四小時呀!
我想大概是我們一行14個人太多,
服務生應該都快大暴走了吧~~~吐舌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