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板橋] 南雅夜市 牛園炙燒牛排

DSC09075
跟老公去 金山泡完 溫泉後...
老公問我還想去哪邊撈撈ㄟ?
哈哈!結果跑到 南雅夜市吃豬排...放聲大笑



DSC09072
本來一開始想不出來要去哪~
就想說下雨ㄟ...去逛IKEA好了!
後來改變主意又想吃 品田牧場...吐舌頭
到 板橋停好車後,
結果太早到... 品田牧場休息還沒開始。時鐘
最後決定晃到 南雅夜市覓食啦!
結婚前我還滿常到 南雅夜市吃豬排的...
而且都選擇小野牛那間,
不過...這次來看到 牛園炙燒牛排好多人喔!
DSC09074
這陣子...
我聞到油煙味都會不自覺作嘔、沒食慾,
就連去逛市場聞到一些莫名的味道都會想吐...
結果來吃豬排你看油煙這麼大~
但我卻完全沒事耶!害羞
DSC09076
這家豬排的特色除了便宜、新鮮之外...
醬料味道很適中,
不會太搶了主餐的風采,
但又不失自己的本分啊!第一
雖然肉片沒有大塊牛排的大,
但也不會太柴喔!
荷包蛋也不會因為 鐵板不夠熱而沒熟...
重點是 鐵板麵的味道我超愛!紅心
是早餐店中 鐵板麵的麵條...
配上特製醬料實在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啊!
DSC09077
後來我們找到這家店坐滿人的原因了!
因為他的湯是烤過的 酥皮濃湯...
想想才130元的豬排就免費附 酥皮濃湯,
店家真的好仁慈啊!
哈哈哈...
大滿足!放聲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