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古亭站] 舒果 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高中同學聚餐

IMG_1742
高中同學到香港工作,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剛好年底返台就約一天大家出來聚餐...

我們這次約在古亭站附近的舒果。

IMG_1729
其中有位劉同學因為跟神明許了願,
要吃一個月的方便素,
臨時也想不到哪邊聚餐比較好?!我不知道
所以提議了腦中浮現的 舒果...
IMG_1731
其實也是很多 素食餐廳啊!
要不然很多餐廳除了葷的...也有提供 素食套餐啊!
只不過說到聚餐腦中浮現的 素食餐廳就是 舒果咩!吐舌頭
也好...吃素救地球!(握拳)
IMG_1730
前菜:服務生建議我們由左吃到右...
分別是 藍莓山藥、水蓮、 蒟蒻蕃茄...
口感上也比較有層次,(不過我是真的吃不粗乃層次啊!)
但不錯吃倒是真的!很棒

IMG_1733
然後是沙拉,
我點的是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盤子

IMG_1732
結果上菜時發現我們五人的沙拉都點一樣啊!放聲大笑
而且不知為何...我的小黃瓜好粗啊!(好粗也等於好吃)害羞
IMG_1734
我點的湯是 米蘭南瓜濃湯...
不錯喝!很棒
IMG_1735
我旁邊的朱同學點的湯是 牛蒡腰果清湯,
她說有很濃的牛蒡味...也不錯喝!很棒
IMG_1736
果香五穀炊飯...盤子
IMG_1738
很清爽、不油膩、又很入味的飯...很棒
IMG_1737
好想再來一碗啊!害羞
IMG_1739
我斜對面的陳同學點的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好大一個披薩耶!
我有扒一塊來吃,
有濃濃的起司味,
讚啦!很棒
IMG_1740
服務生會幫忙切披薩...盤子
IMG_1741
王品集團提供的服務都還不錯,
服務都有一套標準流程,
我覺得這是飲食業(或許其他產業也適合)還滿重要的一環...
客人希望每次來都是一樣的服務,
太多則是會讓人下次來期待落空,
不及則是會讓人連下次都不想來啊!書呆子
IMG_1743
我點的主餐是 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大家都覺得好像是這盤像童話世界一樣...
杏鮑菇像座森林,
而洋芋盅像森林小屋...
洋芋盅很得大家喜愛喔!
口感鬆鬆、上面看似奶油的其實是口感也很讚的馬鈴薯泥喔!很棒
BTW:
說到素食餐廳的菜色模仿葷食外觀,
我旁邊的朱同學(不好意思出賣她了)點的主餐是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本來一開始我並沒有察覺任何模仿之事...
但朱同學說出她以為切成環狀的杏鮑菇是花枝後...
大家立刻反駁問她~那這麵是墨魚麵嗎?
哈哈!接下來就是一陣無俚頭搞笑了...放聲大笑
但我真的有點無法了解素食餐廳菜色都在模仿葷食外觀的心境,
因為在我心中杏鮑菇雖然口感像肉,
不過終究杏鮑菇還是杏鮑菇啊!(也許哪天我吃素才會懂吧?!)我不知道
IMG_1744
飲料與甜點一起上菜...
飲料我點的是 鮮打蔬果汁馬丁尼杯
IMG_1745
甜點 楓糖桂花凍好好吃啊!
濃郁的桂花香讓人神清氣爽...
不過偶爾來吃一下素真的不錯耶!很棒
環保救地球...
菜色跟口感也令人煥然一新,
只不過我們這天聚會外面氣溫大約十度上下,
雖然在餐廳吃飽飽的,
但沒多久回到家又餓了,哈!(好飢渴的胃啊!)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