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宜蘭]憑 童玩節票根 到 明池逛逛

IMG_0284
今年男孩女孩 童玩節大放送...
憑 童玩節票根可抵 明池或 棲蘭森林遊樂區入園一次!


IMG_0362
因為之前銀行送了我一張 童玩節的票電子郵件
所以老公的票刷卡買還可以打折...
兩個人就到 童玩節玩了!
2012 童玩節遊記->可點
IMG_0304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玩過 太平山、 梅花湖紅玫瑰
就 明池沒來過...
後來聽到新聞說憑 童玩節票根可免費入園一次,
雖然老公之前員工旅遊來過了...
開懷大笑他還是決定帶我來看看喔!紅唇
IMG_0364
父親節我剛好不在台灣,
沒幫公公慶祝到,
所以 明池那麼風光明媚的地方...
就邀公公一起來囉!
然後晚上再找個地方吃吃飯...
生日蛋糕當作補慶祝父親節囉!
IMG_0308
我們來的這天還是活動截止日的最後一天,
好怕因為之前颱風關係路不通喔!
不過幸好一路順利平安...
入園之後到處晃晃,
在池邊涼亭坐下休息、馬丁尼杯喝飲料...
這邊的魚也都靠過來囉!小貓
IMG_0322
有個男孩小男孩在餵魚,
這邊的魚也太可怕了吧
驚訝嘴巴好大啊!
IMG_0326
也有一些不知名的鴨...
綠色那個應該是綠頭鴨吧?!放聲大笑
IMG_0380
明池綠油油的...
很愜意、也很令人放鬆喔!很棒
IMG_0385
進入主要售票亭入口後的左手邊還有這個日式庭院...
叫做 靜石園喔!
紅心好美喔!!!
我覺得坐在這個木廊上,
很舒服耶!
讓我想起了 魚干女又怎樣,
小螢跟部長邊喝啤酒馬克杯、邊聊天的情境...害羞
IMG_0383
這邊除了主角 明池本人外,
紅心是我最愛的一角喔!
IMG_0392
逛了逛...
明池晃了一圈,
後來在池邊看男孩女孩小朋友餵魚時,
看到一家人帶這隻好大的貴賓小狗來...
由於實在太大了,
讓我不確定他真的是貴賓小狗?!
我靠近摸他時,
忍不住問了主人:他是貴賓小狗嗎?!怎麼那摸大隻啊?!
主人回答:是喔!因為他是原生種的,所以才這麼大隻喔!

接著在老公紅玫瑰的推薦下,
到 明池山莊木屋區晃了一下...
然後就由北橫的桃園方向驅車汽車下山了!
怕再晚開山路會視線不佳!
於是結束了一天 明池放鬆之旅...
到山下吃晚餐囉!

明池森林遊樂區 官網->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