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東京]初二回娘家-淺草寺 宮崎駿大時計 汐留拉麵

07
結婚之後的第一個過年,
好友柚子約我到 東京走走,紅心




於是我們不敢太囂張的像以前單身一樣除夕就出國,
選了初二出發...走囉!
02
這次一樣是機加酒,
長榮的飛機、住新宿華盛頓,

05
以前都是坐利木津到飯店,
這次挑戰在去程行李比較少時,
自行搭電車,
04
剛好有套票Suica+NEX優惠...
NEX就是成田機場到飯店的電車(單程),
配上一張類似台灣悠遊卡的Suica,
不但方便也小省一下荷包,錢
12
到飯店卸完行李後,
馬上話不多說把握時間到 淺草寺,
之前都是白天到這邊,
沒想到夜晚的 淺草寺也別有一番風味...彎月
10
來 淺草當然也要逛一下仲見世通商店街囉!
1424
淺草寺是 東京都內歷史最悠久的寺院,
15
五重塔,
很多日劇也會拿他取景喔!第一
1819
趕在打烊前,
大家都排隊等著進去參拜一下!
20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守秩序的民族,
要是在台灣,
我想早就急著進去拜拜、急著拜完離開了吧!我不知道
17
我沒特別想求的、也沒有想要抽籤,
就到處逛逛拍照囉!相機
23
晚上賣護身符的也都收工囉!
25
柚子去求了籤,
然後把籤綁在上面,
聽說抽到不好的籤綁在上面可以化解,
而大吉的籤可以帶回家,
也可以綁在上面希望好還可以更好喔!很棒
22
逛了逛也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淺草寺下次見喔!
28
柚子來 淺草都要逛一下這家帆布包...
店外擺設真特別!
29
接著我們坐到銀座,
打算從銀座逛到矽留,
銀座到矽留不遠,
只是我走過卻不知道稍晚想去進攻的拉麵店位置,我不知道
途中還問了日本人...
沒想到他們比我們還不認識路,
拿出手機來查,
依舊不知道這家店...目瞪口呆
32
柚子還帶我去看宮崎駿大時計...
31
宮崎駿大時計是宮崎駿大師為日本電視台在矽留大樓設計的大時鐘,
找到這個大時鐘表示拉麵店也近了...放聲大笑
34
就是這家囉!- 汐留らーめん( 汐留拉麵),
聽說成龍大哥來日本電視台錄影時也很愛到這家店吃,
他跟一般日本拉麵店的湯頭不太一樣,
應該是熬了很久那種...
湯頭口感有點像加了沙茶的火鍋湯頭,
應該還加了柴魚等海鮮類的食材去熬...
是很多層次的味道...
麵也很好吃喔!很棒
吃完拉麵接著就回飯店休息囉!準備明天再戰...

這天也是柚子的生日耶!
柚子寶貝~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