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淡水]到歡樂牛排 但我不吃牛

01
這天 淡水天氣很好,
來 淡水河岸散散步。



自從上一個工作結束後,
我沒繼續找新工作,
趁著想生小寶寶休養身體的藉口好好休息放鬆一番,
不過我也常跟著老公上班的車出來到處溜搭溜搭,
四處鬼混~哈!
05
剛好遇到星期五晚上,
老公心情特別好,
他想吃 歡樂牛排~
有得吃當然好,所以就一口答應一起去放肆了。
06
歡樂牛排好像是 淡水英專路上開了滿久的牛排店,
跟貴族世家很像,
一樣有歡樂自助吧吃到飽。
08
歡樂自助吧的小菜都不難吃喔~
只可惜菜色不多種類,
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們胃也塞不下,
大概是夏天食慾不好加上年紀大了~哈哈!
11
麵包也不錯吃,
1312
老公點的豬排來囉~
肉很嫩,真的不錯吃!
還附上一小塊甜甜的地瓜。
16
店員不讓我照那尊可愛的盔甲,
說是私人收藏品不給照,
但我還是不小心照到囉!
1718
我點的橙香雞排也來囉!
雞腿排是現炸的,
外皮酥酥的、雞肉多汁超好吃,
配上半顆香吉士柳橙,
感覺清爽不油膩,讚啦!
21
餐後再來盤水果跟蛋糕,
唉!這樣下去體重都快失控了~哈哈!
2324
吃完 歡樂牛排後,
為了減少罪惡感只好沿著 淡水河再散散步,
夏天晚上的 淡水河挺熱鬧的,
情侶都一對一對坐在河堤旁,
聊聊天、看夜景,
還可以聽聽旁邊店家放的音樂,
不知去哪裡好的傍晚,
就來 淡水看夕陽乘涼吧!

歡樂牛排 http://www.happysteak.com.tw/logos.html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歡樂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