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淡水]西堤 慶祝一周年紀念日

慶祝跟老公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選了 西堤 來用餐。











紅色好像是 西堤 的代表色,
喜洋洋的...是聚會的好地方。




開胃菜-蘆筍鮮蝦,
不過那天蘆筍沒了用小黃瓜代替,
有一點不完美。




前菜-老公點的牛肉丹麥餅,我點焗烤蘑菇,




我的焗烤蘑菇還附麵包,
焗烤蘑菇配烤土司非常好吃,
跟港式飲茶裡的焗烤白菜口感相當像阿...



沙拉-老公點的水果沙拉,我點晶凍水果塔,
水果塔上面一顆一顆長得像鮭魚卵的,
味道相當令我驚奇,
因為不自覺的會以為他應該要像鮭魚卵一樣,
可是一咬破卻又是百香果的味道,
哈哈哈...




沙拉-老公點的牛肉蔬菜湯,我點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湯是酸辣中又帶點清淡,
又有濃濃的番茄味,
十分合我的胃。




還有王品集團餐廳都有的沙瓦,
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主菜-我們都點海陸雙拼,老公的是魚+牛,我的是魚+雞,



服務人員還會來幫你把雞腿去骨喔...




因為主菜味道都比較清淡,
像我們點的海陸雙拼都有附上好幾種醬料,
其中裡面我覺得雞肉沾上這種胡椒超好吃的說。




因為我們吃得太快了,
等甜點的時間還在餐桌紙上畫畫,
一點都不像新婚夫婦情話聊不完,
通常都是很專心的吃飯...哈哈哈。




飲料-好像是芒果冰沙吧!



甜點-法式布蕾,
王品旗下的餐廳甜點我都超愛的,
好吃到沒話說。




淡水 西堤 位於二樓,
窗邊的座位還可以邊吃邊欣賞淡水河美景,
非常愜意舒服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ASTY西堤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