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台北]田中家 原味輕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

IMG_2090
這兩天公司附近的 維格麵包店推出期間特惠"輕乳酪" 蛋糕,
口感超像海綿 蛋糕加了點起司,
這口感......才是小時候吃的海綿 蛋糕呀!
超好吃!很棒



IMG_2088
某一天我跟老公回娘家,
我媽滔滔不絕地跟我老公說一些我小時候的事,
我媽總說我小時候是爺爺帶的,
爺爺超疼我的...
不是帶我出去晃晃、鬼混,(所以我現在超愛鬼混
就是買頗貴的食物給我吃...
街坊鄰居總是會說,
只要看到爺爺就會看到我,
看到我就會看到爺爺...哈哈!放聲大笑
像是我小時候超愛吃葡萄,
但不會吐籽...
那時候也沒有貴夫人果汁機,
所以我爺爺都是買進口無籽葡萄給我吃的...哈!公主
連我爸媽都捨不得買的葡萄,
原來我小時候這麼好命啊~~~害羞
IMG_2089
還有小孩子都很會流口水啊!
胸前都要掛手帕,
可是我小時候完全不用手帕呀!
更不用洗手帕啊~~~
因為我爺爺都是買海綿 蛋糕給我吃,
吃了 蛋糕我就不會流口水惹...馬上回來
我媽跟我老公說了這件事,
我才知道我對 蛋糕有莫名的愛不是沒原因的啊!(攤手)
尤其是綿密密的海綿 蛋糕...
話說海綿 蛋糕近年來真的是偷工減料,
因為口感都很粗糙呀!
IMG_2087
生日蛋糕 蛋糕是在這買的...
維格餅家

事實上他是田中家-原味輕乳酪蛋糕

原味輕乳酪蛋糕採用頂級天然原料製成,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或人工甘味,口感棉密細緻、滿口淡淡的cheese醇香,是低糖低熱量的健康食品。直徑18公分的超大SIZE!每日新鮮出爐,讓您吃得美味、吃得健康!
1285512003
不過不是每一家分店都有喔!打電話給我
1285506879
另外還有推薦一家,
提拉米蘇tiramisu精緻蛋糕

便宜又好吃的"提拉米蘇",
他是從花蓮來的...
以前同事帶我去吃的,
一吃就不得鳥啊~哈哈哈...
真的是貨真價實又大方呀!很棒
野莓巧克力蛋糕,
但我的最愛還是他們家的招牌-提拉米蘇,紅心
紅豆派也不賴哩!很棒
放入冷凍庫再吃超像義美紅豆冰棒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