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蜜月]2010冰凍的巴黎草莓Day 6 巴士底監獄 拉法葉百貨 羅浮宮夜景

picture 695
蜜月來到了第六天,
一早起床飯店外積雪越來越明顯了...雨傘
picture 706

巴黎在我心中還是很美,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裡的食物都冰冰冷冷的,
沒有熱騰騰的麵,
沒有麻辣鍋,連湯都只有溫溫的...
唯一最熱的大概就是咖啡了~~~
唯一的慰藉真的是自己帶到 巴黎的泡麵...哈哈!
幸好飯店早餐可以吃到飽
有熱狗、有熱粥、有好吃的麵包...
只是差不多的早餐吃了快十天,
也快受不了囉!驚訝

picture 698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到 巴士底站拍照,
這裡也是以前的 巴士底監獄,
這車站有一些藝術作品...
且聽說某些月台在 巴士底廣場下,
某個月台在聖馬丁運河上,第一
總之~ 巴士底站的確是有點複雜...
我們也是走了有點小久才找到了壁畫...

picture 708
接著...
我們到了 里昂車站,

picture 709
要去一家叫 藍色火車的咖啡館,
那裏面裝潢很漂亮喔!
coco香奈兒也曾來過哩!紅心

DSC04658
里昂車站裡面,
天啊!
其實我當時超想在這種車站拍婚紗流影的感覺...害羞
這是我心中夢想的車站啊!
是等待愛人回家的車站...紅心

picture 707
只可惜隔壁老謝當時還是在臭臉不跟我講話
coco香奈兒來過的餐廳,
旁邊都坐著歐洲佬那種感覺好令我覺得虛華啊!
(我好崇洋...哈!)
只可惜我們沒用餐,
喝咖啡就只能坐在邊邊的位子啊!
而且老公當時還在使性子!!(不乖咬牙切齒

picture 705
因為拍 巴士底藝術壁畫時,
我跟老公就開始為了拍照有點口角了,
然後...
兩人不說話的來到 里昂,
他完全不知咖啡店的來歷,
就只有跟我臭臉的喝咖啡,
而且他更不知道...
當時進餐廳時,
可愛的waiter還跟我放電眨眼哩!害羞
哈哈哈...我看到可愛的男生跟我眨眼都心花怒放了
只可惜老公在身後,
無法心花怒放得太明顯呀! :目

picture 722
拉法葉百貨也是必逛的,
我們剛好是 聖誕節前到 巴黎,
他們也都開始佈置 聖誕樹了!紅玫瑰

picture 711
看到這一幕只想喊一聲Bravo呀!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picture 710picture 713
回台灣後,
就完全沒有一棵 聖誕樹值得我驚訝了!挑眉質疑

picture 712
好幸運可以看到她們美美的 聖誕樹,
好美~好美~
巴黎人的藝術能力跟審美觀也太好了吧!很棒

DSC04662
只可惜......
百貨公司裡賣的東西怎麼盡是些高檔貨啊!
也太貴了吧!
只有名牌啊!(兩手一攤)
在 拉法葉百貨這邊我的內心在掙扎要不要買第二個LV,沉思
雖然此時我手中已經提了一個Longchamp購物包了,
要不是老公在旁邊,
我應該衝進去買第二個或是第三個LV了吧!(陷入泥沼)

picture 719
拉法葉外面的燈飾也很漂亮喔!

照片 366
amazing!
一次又一次...
來 巴黎真的驚訝再驚訝了說,
怎麼每個角度都這麼美呀!紅玫瑰

DSC04664
拍完 拉法葉百貨,
我在歌劇院旁邊發現一家uniqlo...

picture 718
二話不說把老公帶進去血拼,
平價的東西多少可以滿足一些...沒買LV的挫敗感呀!
因為購物慾再不發洩就鬱卒了啦!馬上回來

picture 725
買完要散步到 羅浮宮看夜景,
不過卻有點迷路...

照片 375
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廣場,
旅遊書沒介紹這裡,
但這裡也好美喔!
而且...飄雪了!

picture 737picture 738
巴黎即使是不知名的街景也都很美...
晚上我們邊散步邊試著尋找,
旅遊書上寫的 羅浮宮附近日本人所開的拉麵店,盤子
呼~最後很幸運的還是被我找到了...
吃完暖呼呼的拉麵後繼續步行往 羅浮宮囉!

picture 741
羅浮宮夜景也那麼漂釀...
真是太沒天理了啦
哈哈哈...白天來 羅浮宮看展覽,
晚上還是可以來拍夜景喔!很棒

picture 743
好浪漫哩!紅玫瑰

picture 744
只是好冷...
拍個照手都快凍僵了啦!

picture 747
而且還有對外國情侶看見我手上提uniqlo的袋子,
還衝來問我uniqlo的店在哪?!

超好笑的說!放聲大笑
因為那時好像正在幫另一對情侶拍照,
我心中還想著說...怎麼大家都要找我幫忙拍照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